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与未出世的你见面

老爹昨天带妈咪到妇产科去做检查,
终于…妈咪被证实怀孕了,
而且,妈咪和爹地看见你了哟,
而且还带股小感动呢
看见你的小小屋子~羊水袋呵呵,
隐隐约约有个小得不得了的身躯,
可是还听不到小宝贝的心跳声
所以医生也不能给妈咪知道你的真确的预产期,
只说应该是在明年6月吧,因为你现在已经在妈咪肚子里5个星期了咯!

小宝贝,你和妈咪都要一起加油哦

12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恭喜你啊!又将要升级当妈咪了!真为你高兴!多吃点有营养的,给宝宝一个温暖的孕育空间哦!^^

Unknown 说...

TO Jane,
谢谢你,是呀,当大肚婆的日子又要来临了。。。
有点害怕:<
害怕孕吐的来临,
害怕会再次出现怀孕妊姃高血糖来探望我,
到时肯定时常进出政府医院,还要住院呢。。。
也害怕每天要打针控制血糖的日子,好苦!

Unknown 说...

恭喜你。。。。当妈妈是喜悦的。。。

来个好字吧。。。

TG 说...

恭喜你哦。

当妈妈是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

加油!

Unknown 说...

shannon
谢谢你哟,
来个好字没那么简单咧,那你几时再添一个啊?

tg
谢谢你~你是医生吗?如果是,那我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你噜,哇咔咔~

TG 说...

Grace,

我是药剂师。

如果有什么东西我可以帮得上的,我乐意帮忙。=)

好好养胎哦。

Penny 说...

恭喜你又当妈妈了 ~是第二胎吧~
要加油哦^^
相信你有更多心得了^^~加油加油!

希克 说...

恭喜恭喜再恭喜!!!
是第二胎吧?是男是女?应该还无法测出性别吧。。。

JY 说...

恭喜你!!!
是福气哦!加油! ^^

Unknown 说...

tg
thks!


对呀,是第二胎,我会加油的,呵呵^^,谢谢你哟!

paul
谢了,是第二胎,还没那么早知道性别,等我肚子5个月后,我会去做深一成的scanner,到时就会白分白确定咯^^。

jy
谢谢美丽的模特儿小姐^^。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为了宝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有看过很多妈妈都会在怀孕期间血糖过高,血压过高的。但是,妈妈们都很坚强地走过来了!
相信你怀第1胎时也是吧?
加油哦,伟大的妈妈~~~

Unknown 说...

彩虹~
是咯,我第一胎也是酱,还被逼每天打针~
害怕这一胎也一样:<
所以现在在吃的方面都很小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