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意外的收获~认识新朋友

最近肚子下腹痛得很厉害,就是女人病嘛,
要来不来,偏偏痛了整个星期,
以为怀孕了,可又不是。
上几天向朋友拿了看中医的地址,
一直到今天上午才跑去看,而且听说那女中医是马六甲人,

所以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看看也好。
到了中医店,向那女医师问好, 才知道原来世界那么小,
她竟然就是我朋友ANGIE的朋友。

前两年angie知道我嫁去东马sibu后,
她就有和我说过这朋友和我一样嫁去东马,
今天,我们竟然将的情况下认识了对方。
先记录下我们大家互相问候的过程,如下:~



首先是我:“嗨,我是朋友介绍来这的。”

女医师:“哦,是那位呀?”
我:“就是Ivy呀。”
女医师:“哦,我知道,她现在怀孕了那个。”
我:“对呀!她说你是马六甲人,我也是...。”
女医师:“哦?那你有做工吗?”
我就回答说:“有啊,我是做保健品的。”
女医师:“我朋友有说过她有个朋友嫁来这里,老公是开家私店的。”
我:“啊???我老公也是开家私店的,你是说Angie吗?”



后记:呵呵,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对方,
我想angie一定是说我嫁来这里没做工吧, 要不然女医师怎么那么的疑惑的问我有没做工。
Angie,等我会马六甲,我在和你分享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