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宝贝怎么了?

其实宝贝有这些症状大概一个月了。
就是忍尿喽~
本来每次她要小便大便,他都会说“咪咪,句句和ng ng”,
但是最近我觉得她是为了玩耍或遇到有兴趣的事物时,她可以忍著,
有时她会突然大叫“咪咪”,然后就收声了。(就是在这情况后,被我发觉到了)
她大叫可能是想说是要小便,可是她就为了先玩。。。
就这样,到她再也忍不住时,又会再大叫“句句”,
后来会有小一小点的尿液在裤子里,我就赶快把她裤子脱了,放在尿桶。
可是这两天,糟糕透了,她就直接站着尿出来 ,不管在任何地方。
就像昨晚在shopping鞋店里头,我在看鞋,她也在看,
而且还会试她的童装鞋,幸好她没穿上别人的鞋~尿尿~
要不然就得买下来了

后记1:宝贝,你要改改你的坏习惯欧,要不然妈咪会觉得很paiseh咧 (在别人眼中哦)。
尤其是在昨天卖鞋的服务员面前~
后记2:宝贝,你要加油欧~不要再忍尿哦!要尿尿就赶快告诉咪咪和爸爸啦。


4 条评论:

Nancymommy 说...

她有可能之前顾着玩一直憋尿而弄出了毛病...也有可能是发炎了,如果她小便还有吵着不舒服,最好看医生....小孩子有不舒服,很难表达...大人只有从旁观察了!

Unknown 说...

是吗?那真令我有点担心...可是她尿尿后又没有什么症状。
而且知道我在责备她,她就当着没事和假装没听见我在骂她,好会装,气得我。
谢谢你提醒我,我会注意。

Penny 说...

你女儿好可爱哦。。。
还是要慢慢教导的~加油哦!~

Unknown 说...

谢谢倪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