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随缘成长

人生很多事,逃避未必躲得过,面对未必不好过。
所以,不管你正在经验什么,还是准备要经验,
记住,不要停下脚步,不要因恐惧而停留……
我本害怕学习,直到我看见无知的后果。
我本害怕否定,直到我学会肯定自己。
我本害怕嘲笑,直到我懂得自我解嘲。
我本害怕黑暗,直到我发现星空之美。
我本害怕去爱,直到我发现真爱可以如此美好。
我本害怕痛苦,直到我明白这是成长必经之路。
我本害怕改变,直到我看到经历悦变展翅的蝴蝶。
我本害怕失败,直到我从中领悟到的比失去更多。
我本害怕生命,直到我经历过死亡。
我本害怕死亡,直到我活出了生命。
生命的每一个过程,每一个际遇,不可能都是美好经验,
但你可以让经验变美好。
只要你经验过,就不会白过。

后记:在我失去意志力的同时,这遍激励的文章,让我激发顿时的领悟,
给我一个全新的自己来面对我周遭的一却。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