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大小姐~Joanne戒奶嘴记^@^


终于在妈咪坐月子的第5天戒掉了~瓦卡卡。。。
怎么戒呢?
就是她自己的牙齿不听话,把奶嘴咬破了,
吸了感觉怪怪,然后告诉保姆说要丢掉,然后保姆真的丢掉~晕!
为什么晕?因为想起上一次的经验《失去最爱比比~嘴嘴的一夜》,感到怕怕!!!
幸好这一次成功了,只在第一晚要睡得时候向我讨,我就搬出以前买了不曾用过的,
但她却不要,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只剩下要戒掉~晚上睡觉包纸尿布~pampers的习惯。
在这里我要向保姆说声谢谢哦~因为在大小姐面前丢了她的最爱~比比,哈哈哈。。。
*后记:接下来妈咪还要记录一些大小姐的《上幼儿园记》以及《长大了》,需要些时间写哦。

5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恭喜!!!恭喜大小姐。。。

Jane Chin 说...

恭喜啊!很羡慕恩恩把奶嘴戒掉了,比比就需要努力咯!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的比比把奶嘴戒掉,haiz...

紳褟 说...

恭喜恭喜……
恭喜你的大小姐戒掉了……
XD

小素 说...

我女儿贪吃,把奶嘴拿去沾辣椒,然后放进嘴里。。哈哈。。辣的把奶最丢进垃圾桶。。就这样戒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haihai , 我第一次来,我也刚刚帮女儿戒掉奶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