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爸妈回去了

那天送爸妈去机场,我忍住了眼泪,

还好,这一次我做到了。

我没有在爸妈面前流泪,送了他们进去后,一转身,

眼泪就留不停了。。。

一路上的我,时不时都在流泪,心里好难过。

回到家,还是不能适应妈妈已不再我身边了。

看见小恐龙,妈咪我会更难过,

因为一路来都是妈妈在抖他玩和说话。。。

现在,却变成我了。

有点孤单的感觉,毕竟妈咪我在sibu没有自己的亲人,

幸好大小姐时不时都抖妈咪我欢乐以及老爹的安慰。

2 条评论:

potato 说...

我想你妈妈也是在飞机上流泪的。。。

只有在做他人的妈妈才能体会自己的妈妈。。。

Unknown 说...

~potato~
对!要身为人母才能体会那种感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