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快乐+低落的心情

先说说什么事情令妈咪我感到心情低落吧!
明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就要离开sibu,回到西马。
我害怕离别的场面,想起三年前,我要离开马六甲的情景。
那时,我和妈妈抱头痛哭,我在路途中还哭了很久很久。
我想这一次妈妈也一定很伤心和舍不得我和两个孩子吧!
希望明天的我能够强忍泪水,要不然妈妈也会和我一起哭的,
到时我会更伤心和舍不得。
我要在这感谢妈妈,在我生产后一直陪伴我,
而且还天天煮好吃与热喷喷的坐月料理给我吃,
以及帮我照顾小Jordan,偶尔夜里还帮忙我喂奶奶。
谢谢你~妈!谢谢你的无微不至的照顾,
让我在这一次的坐月过程,能够顺顺利利的恢复元气,
而且妈咪我身材也胖了很多~哈哈。
还有今天早上,带妈妈和爸爸去super market时,
妈妈不小心,跌了一跤。
当时我很懊恼我自己,为什么没照顾好妈妈,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当时我就在你前面而已,
就那一刻我想要转回头告诉你要小心,
以及告诉你隔壁有鞋店(妈妈想看鞋),
可是才转回头,就看见你跌倒了。。。
妈!对不起,是我不好,没看好和牵着你走。。。
幸好妈妈没事,要不然我会很内疚的。
快乐是因为爸爸前天晚来到这里(sibu),
我可以和妈妈爸爸共享天伦之乐,
而且妈妈也很想念爸爸哟~嘻嘻。

外公)爸爸&(外婆)妈妈和小恐龙

我和爸妈~大小姐&小恐龙

外公(爸爸)&大小姐

外婆(妈妈)&小恐龙

外婆(妈妈)和大小姐

我和老爹~大小姐和小恐龙

老爹和小恐龙(恐龙还很累哦)

还在睡~ZzZzz

阿姐(大小姐)要抱抱弟弟
最后~轮到我单人亮相~好肥好丑大小姐贪心鲜~坐弟弟的推车~哈哈~也是他以前的车车哦

4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不会胖啦。。。还看到身材呢!!!呵呵~

哦对~你还高过你爸爸哦~

淑娟 说...

我最怕离别的啦 !我是很容易掉眼泪的人 .到时只好忍着不在家面前流眼泪 .哈哈

potato 说...

你和你妈妈好相像哦。。。

Unknown 说...

~alice~
no~看本人真的很胖,连我自己看镜子都晕!
~淑娟~
我也是很容易掉眼泪的。。。
~potato~
是咯,每个人都说我们是姐妹~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