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6月7日2009年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天,天气很晴朗一下~也很热,哈哈。。。
一整天妈咪都没有休息也没睡午觉,到了傍晚7点,就去崇拜。
散会后牧师还问我几时生,我还回答他要生了~(到了晚上真的是要生了)。然后就到shopping去window shopping,再后来就去吃宵夜,当时是想和椰水(后期想和多点椰水)可是没有喝到,因为没有卖,只好喝甘汁水。刚好那一刻,在马六甲的弟弟打电话给我,问我买肉干的事,(因为妈妈会过来sibu帮我做月子,所以拜托买肉干)当时弟弟还说我生了可以吃吗。。。我就回答他说~我都还没到时间生,当然可以吃啦!(被他说中,万字都没那么准!)吃完宵夜回到家,梳洗后,要准备睡了(当时很累了,也不管大小姐睡了没,还在看卡通)肚子开始阵痛了(10pm)。不确定是不是子宫收缩的阵痛,所以一直等到11:30pm(当时每5分钟痛一次)才赶快去冲凉,然后打电话给大小姐的保姆,可是没开电话,只好直接载去保姆家,可是睡觉了,按门铃没回应,又再回到家交待家婆,可是恩恩不肯(恩太粘妈咪了),只好忍住痛哄她睡,还是不睡,还要看卡通,被我骂一顿,关掉电视逼她睡,没半小时就睡了。(当时是1230pm)
后来老爹就送我去医院了,子宫也开了2公分而已,可是很痛咧~以前恩恩的时候2公分都没感觉。医生建议我先到病房休息,我也要求医生让我打止痛针让我休息,可是他却建议我忍一忍,怕后来我会更痛(只能打一次而已),我就乖乖听话~一直痛到3点多(根本不能休息,老爹累倒睡觉ho ho声,我就痛到啊啊声。忍不住了,要求护士帮我打针,才打5分钟,我告诉她我要大出来了(羊水还没破),早知道一到医院的时候就打止痛针(不用那么痛和辛苦,都是那位帮我接生医生的错~呜呜)。好啦~医生开始开工了,老爹也开始拍摄video cam。4点10分孩子出来了。轻松了~哈哈。后来送回病房还不会睡觉,一直到早上10点多才睡~劲!

妈咪的肚子

小Jordan第一天

妈咪和小Jordan第一天的接触(下午2点多才看到他)

妈咪的病房~第一天就上网(够力哦)

病床~很乱哦^^"

老爹休息的沙发~还可以睡到ho ho声

6 条评论:

小素 说...

大概是第二胎了,所以你先生才会睡到ho ho声。。哈哈。。。

Alice Chong 说...

好像很容易耶~~~呵呵~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说...

恭喜你啦!

淑娟 说...

恭喜你哦 !真替你感到开心哦 !好幸福哦 !

Unknown 说...

~小素~
哈哈~没有啦,其实他真的很累,要忙工作,又忙送饭给我。。。也很兴奋赶来看bb。
~alice~
啊?不容易咯~你生了两个,你知道咯。
期待你的第三个宝宝的到来哦^^。
~belinda~
谢谢你。
~淑娟~
谢谢~你也很幸福哦^^。

希克 说...

恭喜恭喜再恭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