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失去最爱比比~嘴嘴的一夜

这事情是上个星期五晚上发生的,
我却因为处于不平衡的健康水平,
所以迟迟未写下这件令我深刻的事件。

+++++++++++++++

今天,终于有点神了,
所以赶快动手啦!

+++++++++++++++

我真的不能看轻现在的小孩,
为什么?因为现代的他们,
记忆力很强,分辨能力也很强,
所以大人们答应过小孩的事,不可失信哦!

+++++++++++++++

我家宝贝恩也是其中一位,
说过的话,她会深刻的记住,
然后再说一遍给你听,
虽然她说话的能力有限,但我这妈咪还是听得很清楚哦。



想起那天晚上,宝贝的比比忘记带回家,遗留在她老爹的店里,
其实,一上车她已经在找她的比比了,
我也确实她的比比在老爹店里,
但我还是不管她了,反正我要她戒掉比比是很早以前的事,
如果戒不掉也没关系,反正家里有一个旧的,和现在的一模一样,
现在就趁这个时机戒掉吧,也顺便训一训她,
因她时常都把宝贝枕头和比比乱放。
所以当时我立刻教训她,
问:你把比比放去哪里了?
当时她还回应我“ha..."~每一回他做错事或不会回答就会这样回应我。
然后我就和他说,你就是每次都乱丢乱放,所以现在比比不见噜,
她听后马上就似哭非哭得回答:“比比,比比,恩恩要比比...”。
这一晚对宝贝恩来说,真的很难过,对我而言也是如此。
十点半上床准备和周公报到,当时我已经是很累很累的状态。
宝贝恩刚开始也会问比比呢,我也回她说在爸爸店,恩恩没有带回来,
她就抱着她宝贝枕头嗅,我却偷偷假装睡偷看她,
她嘴巴还真是忍不住,时而嗅枕头,时而咬枕头,
我想当时她嘴巴一定很痒吧!
就这样反反复复半个小时,她还是不能睡,
一下发脾气把她的宝贝枕头丢到地板上说:“宝贝臭臭,恩恩不要”。
看她这么可怜,我也只好拿出从她小时到现在的比比让他选用,起码也有7个,
看见一个和她的一模一样的,开心到不得了,
洗干净后给了她,她却很不舒服,转了转奶嘴,好像找不到她要的感觉,
把比比从她嘴里掏出,说:“aa,aa...”。
当时我也不明白她的aa是什么意识,拿了看看,看见比比的边缘有点粗燥,
那是她以前咬过的痕迹。
就这样,她又在床上反反复复半个小时,说了30多句aa和掏出比比的动作。
这个时候,她再也忍耐不住,开始贝多芬音乐......
我知道她很累了,我也何尝不是呢?而老爹呢?他竟然还睡得下!!!
听见宝贝的进行曲,老爹尽然要我打她,不用管她!
可是宝贝会就此罢休吗?
哭了半个小时,我也哄得好累,她还是不停的哭,
开了她心爱的卡通,她也半看半哭,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问她要milkmilk吗,她才静下来说要,
那时候,她就马上爬回去她的窝等待她的milkmilk,
就这样,哭累了,喝完奶后,就倒头睡了...
突然又杀出一句“比比”!
我马上把比比放进她嘴里,她又开始转比比,说“aa”,
我的心也惊了惊,
还好,睡着了,这时候已经深夜12时出了。


这是新的比比~她不曾用过



这是旧的比比,两个一模一样,她却能分辨^^

5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很多小孩都有这样的习惯,还好我的宝宝从小都不爱【嘴嘴】。。。

Nancymommy 说...

妈妈总是心疼宝贝,但有时候真的要狠下心来..
帮她戒掉奶嘴哦!要不以后长大嘴型会不漂亮咯!

twister 说...

奶嘴越早戒越好....保持口腔清洁在这个阶段也很重要....辛苦你了, 妈咪...

potato 说...

我的孩子不喜欢奶嘴,因为他们都是喝母乳!!

Unknown 说...

alice
孩子不吃嘴嘴是很好,但是吵得话就没办法了,那是她们的定心丸^^。

nancy
是啊,我就是担心她的牙子会走形,变爆牙或哨牙之内的,长大后就不漂亮了:<

twister
还好恩恩早晚都有刷牙哦,呵呵...

potato
wow,喝母乳很好咧,但是我只给他喝一个月而已!希望第二胎我会做得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