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宝贝的生日照~じ☆ve

说起 蛋糕还真的很 生气,
原本是要蛋糕师傅帮忙画上卡通DORA的脸孔,
可惜,令我 和老爹对这有名的蛋糕店彻底的失望,
不会画干嘛还要硬撑?倒不如买普通的蛋糕还可以看吧?
我真的很气这蛋糕店。。。无言!



这是妈咪要蛋糕师傅画的DORA脸孔, 且还特地print出来...








蛋糕师傅的成果... 无言...






看看这两个图片,是不是天壤之别?

好糟糕的师傅!!!
妈咪就是知道这蛋糕店的蛋糕好吃所以才特别要求师傅画DORA,
没办法,卖相极差,但是还很好吃...



看宝贝满嘴都是食物。。。
还好当天晚上,宝贝很开心也玩得很尽兴
只是不好好地配合妈咪拍照留念,
除了配合拍生日蛋糕,其余时间都跑去玩乐了,
所以都没拍到全家照。


除了玩乐还不至于忘了填饱肚子哦^^



呵呵,老爹充当了妈咪和宝贝的摄影师,
怎能够少了 老爹的脸孔呢。
这是后来再帮老爹补拍地^^,
辛苦你啦老爹 。。。
两个时常不妥和的大小不点,
拍照尽然那么的合拍。

6 条评论:

Penny 说...

哈哈~哪个图片真的不太象哦~
偏偏就是这样的~
想象的比现实美好~哈哈!~

Nancymommy 说...

蛋糕师傅真该去学画画啦.....
还好蛋糕好吃...宝贝喜欢吃..

JY 说...

哈哈,图画虽然差了些,但小孩子开心就好!
希望长大了一岁的宝贝会更乖、更听话哦!

*世上只有妈妈好~哈哈

potato 说...

也许在宝贝眼里这个dora的蛋糕是他一生中的回忆。。。。


妈妈真好~~

Jiaxin 说...

嗨!首次来访哦!
:P

Unknown 说...

倪,
对呀!比我想象的还差。。。

nancy
我想我画得比师傅还好,好失望唷!

Jy
我想等我宝贝长大后,看见这图片,他肯定觉得很好笑^^。

potato
希望宝贝真的会喜欢。

jiaxin
欢迎你来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