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妈咪妈妈健康出红灯

前几天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知道妈妈又晕倒了,
而且还进院吊了一包盐水,当天晚上就出院了。

我这老妈还真令我担心,
而我这女儿也却无法在她身边照顾她,
感觉自己很不孝...

妈妈其实已经很多毛病了,
就是高血压啦,轻微糖尿病(时有时无),脚痛,
去年就每次头晕,月经过多,耳水不平衡,
今年又加了新病例,就是青光眼,
我还真担心,怕严重的话就会眼瞎!
从两年前到现在,病例只有增无减,
这次却说是血有细菌感染。

妈妈的高血压是好多年的事了,要每天都按时吃药,
然后也要时常到polilklinik报到,时常都抽血做检查,
可能是将,所以血被感染。

去年妈妈也有到私人医院住院做身体检查,
那也是我逼迫她去的,因为她不愿意花钱,
可是我有帮妈妈买医药卡,她还是害怕要我们儿女花钱,
我都告诉她了,这医药卡是不必出钱的,但她还是担心。

这次进院又跑到政府医院,然后晚上就直接出院,
我真beh tahan她,都说过以后不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去回那家私人医院,她还是一样,我真的无言!

妈妈总共晕过三次,这次是第三次,
还说这三次都有人在,
我问她,如果还有下一次,而且没人在怎办?
她还很潇洒说死咯!我还真的听到傻去!

现在我已经不能陪在她身边,他却这样回应我,
害我听了整个心凉了凉。
现在也只好警惕弟弟要照顾好妈妈,
而姐姐也除了工作,一有时间就会回家陪伴她老人家,
而下午呢,我还有两个小表妹陪着她,住在家附近而已,
两个小表妹是打从婴儿时妈妈照顾她们至今哦!
这样我才会放心些...
后记: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9 条评论:

Penny 说...

祈求你跟你妈妈身体健康~
你妈妈一定很想你~

Nancymommy 说...

愿她早日康复!
我的妈妈也是很多"好朋友"缠身!大病小病不断...

希克 说...

人老了,病痛就如影随形般跟着来了。但愿妳母亲她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也希望她会以自己的健康为重,舍得回去那私人医院。

祝她安康!

紳褟 说...

祝你妈妈
能早日恢复健康

Unknown 说...


感谢你的祝福。对呀!我妈肯定想念我,还好现在有skype,时常会在线上和妈妈聊天见面。

nancy
谢谢你!
其实我妈还不是很老,才51岁,可惜好朋友那么早就来探望了^^,所以真替她担心。

paul
每个做妈妈的都是为了省吃俭用,将来留给自己的儿女,我可以明白我妈妈的苦心,毕竟现在的我也是为人父母。。。
谢谢你。

紳褟
感谢你!也希望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紳褟 说...

谢谢你对我的祝福^^

myfertilitydiary 说...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potato 说...

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Unknown 说...

thanks potat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