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近况~忙

妈咪我最近比较忙,
忙闷闷不乐,
忙胸口闷,好想吐,
忙休息,忙睡觉,
忙自己的事情,
忙工作,忙家务事,
忙宝贝恩的一切,忙老爹的一切,
吃~挑食,没什么胃口,要至下午4点多才有胃口。
好累……
没心情……
还要熬到12月,这种心情才会离我而去,
我讨厌这种感觉!

*后记:所以,最近都没有为部落格换主题,请各位格友多多包涵我这孕妇^^。

8 条评论:

potato 说...

加油!!!!
害喜很快会过去的。。。。接下来会迎接孩子的跳动。。。

Penny 说...

怀孕真的很辛苦哦~
要加油~撑下去~^^
我期待看宝宝的照片^^~

Nancymommy 说...

妈咪要加油...
很快这几个月就熬过去了..
加油!加油!加油!

JY 说...

来为你打气咯!要加油加油!
我也是会“闷闷不乐”到十二月的考试为止。
第一次的大学考试,有点紧张。
一起努力吧!^^

twister 说...

即来之则安之...好好养身...随意而安就好.

Unknown 说...

nancy,twister,potato,jy and 倪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虽然辛苦,但为了宝宝,我会努力的。

jy,
希望你的考试都通过哦,加油!

Mui Ngee 美儀 说...

恭喜!恭喜!最近很多人怀孕哦!

Unknown 说...

谢谢美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