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烦恼

最近的我特别多担忧,
例如~
  • 宝贝的头发
  • 老爹年尾工作繁忙
  • 肚里的小宝贝
  • 新年前的大扫除
  • 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怀孕后记性变差了~
宝贝恩最近特别的怀,
不让我帮她把头发绑上,
耳朵边的两侧发丝频频停留在两侧脸边,
使她觉得瘙痒,手不停蹄把发丝扫边,
妈咪看了好想让她剪短,留娃娃装,
但是却舍不得,毕竟宝贝恩的头发很难才留了这么长,
从她婴儿时期至今,只剪过一次短发。
现在头发长啦,可以把头发绑得美美,
就可惜她不让我绑。。。只有她的保姆才有办法(她比较怕保姆,呵呵)
所以现在很烦,不懂要剪还是留。















妈咪怀孕后,脸上皮肤变差了
╯︿╰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老爹必须每天都检查单号,
因为老爹是做家私生意,
所以很多订单是顾客老早就订好的,
多数顾客都是必须在新年之前送货,
所以老爹每年的年尾至新年前都是
就一直忙到除夕当天才收工。
看见老爹每天都烦,烦有的货还没运到,
老爹的货都是从台湾运进的,
所以必须等待货船的到来。。。
希望老爹可以顺顺利利把货送完。

妈咪最近频频发梦,
梦见肚里的小宝贝出世了,然后又不见了,
让妈咪觉得小宝贝好像要离开妈咪似的。。。
因为最近都没胃口吃东西,连水都很少喝。
妈咪知道这样对孕妇和baby不好,
可是就是没有胃口,连医生给的药~补药和叶酸都没吃,
所以就这样,妈咪觉得自己没有好好把身体照顾好,
感觉小宝贝没吸收什么营养,会不会不要妈咪了,
就将,每天发梦。。。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妈咪每天都在想好多东西要收拾,
要抹窗,洗窗蚊网~很多副咧。
还要抹天花板的风扇啦,
蜘蛛网啦,还有很多很多的家务事。。。
想到就头疼,因为到时妈咪肚子也很大了,
很多家务事也做不来。
到时老爹也没什么时间帮妈咪做,
因为老爹也很忙于工作和很累,
只能在星期天帮忙做一些,
而且宝贝恩有在的话,肯定也做不到很多咯。


祷告希望在农历新年来临期间,
妈咪和老爹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咯^^,
感谢主聆听妈咪的烦恼,一切都交托主的手中,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8 条评论:

potato 说...

也许可以找一些钟点女佣来帮忙你,减轻你的家务。
毕竟你现在怀孕,最重要的还是休息。

Nancymommy 说...

放轻松点...别管这么多了...随便点吧..
就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家事找人帮忙做吧!

JY 说...

不要担心太多,对身体不好。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加油哦!︿︿

Jane Chin 说...

以前怀比比时,也是不停地在发恶梦,可能因为平时有太多的担心了,所以心情不稳定才会这样。
你和宝宝都很健康啊!别担心太多,多多休息,多吃营养食品。丈夫的生意一定会很顺利的,为了你和两个孩子相信他一定做得到!家务就请终点佣人帮你打理吧!Take Care!

Unknown 说...

potato,
我也很想找钟点女佣帮忙,可是又不放心。而且我家婆可能也不喜欢别人动她东西。

nancy,
有时已经很随便了,但是心里会很不舒服,会一直想。。。家里只有两老人家,我和老爹,我不做,还有谁能帮忙呢。。。

jy,
希望真的会顺顺利利^^。

jane,
发了梦还不要紧,每次半夜起来泡奶给宝贝后,就不能睡了。。。

twister 说...

虽然我的留言有点慢了...
还是想说: 做不来的事就请别人代劳, 这时候的你, 安胎最重要吧!
尽力就好....

Unknown 说...

twister,
不要紧,有心不怕迟^^,谢谢。

potato 说...

你就交代钟点女佣不要动你家婆的东西,那里有你去做吧。其他的给钟点女佣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