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报告出炉了

昨天幸好一却都顺顺利利的。也感谢博客友的关心。
刚到医院时,巧恩还是很害怕,因为还很记得昨天发生的事情。所以,她又在被逼得情况下服用安眠药~这一次是老爹抱着她,可是在老爹没有经验下,才服用药物后的巧恩赶紧站着,就这样咳了几下~吐出来了(恩恩很怕吐)。
然后妈咪就抱着她,让护士又再次添加安眠药让她喝下~后来妈咪坚持抱着她,她才不至于起身。看到她这样,妈咪其实也很心痛,可是后来她又像前天一样,跑来跑去,不睡觉,而且还是晕晕的跑,好害怕她跌倒。过了半小时,恩恩还是没睡意,我和老爹又再抱她上车去遛街了,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回到医院已经是3点了,然后这一次真的是睡到很熟了~就这样妈咪再外等待,留老爹陪伴着她(因为怕她会惊醒)。妈咪因为身孕,所以还是留在外面比较安全。
半个小时后,scan(MRI)已经完成了,恩恩还是未醒。我就抱着她和老爹到三楼拿报告和扫描胶片,
再回到Dr。Herman诊所。结果出来,宝贝脑里没有任何东东,叫我们放心,医生只是说可能恩恩的呼吸道狭窄,导致脑部缺氧,所以会头疼~然后还说恩恩睡觉会睡2到3个中才起来。的确!我怎么弄也不醒。而且还有个好笑的事,从她睡着后,她睡觉的眼睛竟然是没盖完的,这是妈咪第一次见她这样。在她扫描完成时,我去抱她起身,妈咪还对她说:宝贝,是不是没有看到妈咪很害怕,是不是想起来又不能~然后恩恩还he了一声,眼睛才合上。当时的我真的好心疼,就是感觉到宝贝是有意识的,后来看见妈咪才安稳的睡了。~妈咪当时还流泪呢~
恩~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的,也愿主怜悯你,Amen。

这两天的折磨,因为恩恩闹变扭,妈咪就一直抱着她,然后他又左转右转~搞到妈咪的左脚也越来越痛~不知道要怎样,真惨!

7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没事就好了,幸苦恩恩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也心痛死了。Take care!

Alice Chong 说...

有上天保佑,恩恩没事了!!!
阿姨也替你开心呢!!!你要健健康康的别让你妈咪担心了知道吗???
grace,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别忘了现在你有身孕的。。。

小素 说...

没事就好!你可以放心了。

Unknown 说...

to jane,
是的,没事了~的确是辛苦她了,自从scan后,妈咪没有再听到她说头疼~肯定是害怕极了。
to alice,
恩在此谢谢阿姨~
妈咪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咯^^。
to 小素,
对!妈咪可以放心了~

twister 说...

没事真好!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Unknown 说...

to twister,
thks a lot~

potato 说...

真的为你开心。。。听到你的恩恩没事,我也放心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