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恩恩+妈咪~痛

恩恩从上星期天就开始抱怨说头痛,但妈咪却没有理会她,以为她可能是塑着头发的关系(因她不喜欢塑头发),所以不以为意。可是自那一天起,她就时不时告诉我头疼,然后很自然的说:“恩恩要躺着,头很痛。”就一直到昨晚还是这样,但我问了保姆,她在保姆家却没有提过头疼的事,而且她也不曾跌倒或敲到头。这事突然让我想起veronica家的公主~彤彤,只是情况不一样。
妈咪是担心她头脑是否出现异状,可能有生什么什么的。。。好担心,所以决定中午放工后带她到儿科检查。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而妈咪呢,从上个月左脚就一直痛到现在。上楼梯,上下车,走斜路等都必须搞右脚的力量来行走,不然如果靠用左脚的力,就会很痛,走不下去。上楼梯就必须只用右脚一格一格上,像极老太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妈咪不曾碰撞到任何东东,脚也没有肿,就是整个左脚痛,也不知道是哪部分,连睡觉翻身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上一胎怀孕恩恩的时候,妈咪也是脚痛,当时是因为脚折,所以走路就痛,看了医生也没有用,只能做一些物理治疗,但是也没什么作用,就一直痛到生产后就好了。所以呢,这一次妈咪也没想过要给医生看,可能也要痛到生产后吧。。。

4 条评论:

potato 说...

你或许是因为荷尔蒙有改变的痛。。。恩恩还是要小心照顾,有什么消息,记得update我们。

蛮担心你的。

JY 说...

要好好保重身体喔!希望恩恩没事。加油!

Alice Chong 说...

恩恩怎样了,医生怎么说呢???好担心哦~
你呢,我看还是等生产过后才去求医了,我想你可以去找中医看看,还是找按摩师(脚底按摩)看看。。。
愿你俩母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Unknown 说...

to patato,
我已经update新文章。。。

to jy,
谢谢关心,希望恩恩真的没事。。。

to alice,
谢谢你的建议,恩恩还是每天会说头痛,我想过几天带她去scann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