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顽固的巧恩

前天晚上妈咪一整晚都没什么睡觉,原因就是恩恩~凌晨12点开始就说头疼,不然手就摸后脑a~a叫,妈咪看见这情形都不敢什么睡了,就这样失眠到昨天早上。
然后就马上打电话向Dr.Herman预约,让恩恩scan,可是必须先申请保险医药卡,以免保险公司不保单。
妈咪和老爹就一直等Dr的电话一直到下午2点半。后来带恩恩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时半了,因为老爹有点公事,所以才耽误得那么迟。
恩恩看见来到医院,就马上问谁要看医生~看到她这样不定的问,也只好到处真相。。。本来没事~当时好健强,到了服用安眠药时,就吓到了,而且还是妈咪,老爹和两位护士小姐一起说服她。
不到10分钟,恩恩就开始晕晕的。可是她还是不肯睡~而且还闹变扭半个小时。妈咪也被她这副德性吓呆了~一直在心里问~为什么恩恩服了安眠药后有点失常。。。到后来医生叫我进去讨论说,如果还是不能入睡,要再加安眠药或是明天再来,妈咪犹豫了一阵子,不想再让恩恩服药,因为看见刚才的情形有点害怕和担忧,所以告诉医生说给我一点时间~让他睡。
在没办法的情形下,妈咪和老爹只好带着恩恩上车去遛街,终于在车上睡了。再回到医院已经是4时45分了,然后抱她进三scan(MRI),放她在床上,又被惊醒了,又开始闹着要出去,不要在房里~妈咪又开始哄她~有在次睡了,妈咪再给她睡熟5分钟,再放上床~最后还是一样~又惊醒。这一次可不同,是不会再睡熟了,而且还龙马精神。。。
没办法,只好再次预约今天下午2时正。
希望今天会乖乖的做完这个程序:<

7 条评论:

potato 说...

会没有事的。。。我为你祈祷。。

小素 说...

希望恩恩没事!
我女儿一出世时心脏有条血管窄小。每年都要去做超声波检查。现在长大了,情况已好转,真是谢天谢地!

Jane Chin 说...

我的朋友孩子也是一样,医生打了睡觉的针后一点睡意也没有,加药后还是一样,很难搞……
恩恩会没事的,别担心。

Alice Chong 说...

希望恩恩没事!!!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JY 说...

希望恩恩没事,我会在这里为她祈祷的。

Unknown 说...

to potato,
恩恩没事了,我也一整个早上至下午都在默默的祷告,幸好上帝听见了~感谢主!

Unknown 说...

to 小素,
哦?当时的你一定很累很担心吧。。。

to jane,
真的是很难搞,差点把我逼疯了~哈哈。

to alice,
谢谢关心,恩没事了。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to jy,
谢谢你为恩恩祷告。有人陪我一起祷告,力量就更加大了,感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