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宝贝的想法

昨天去保姆家接恩恩回家的时候,
妈咪我和保姆闲聊了一下下,
当时保姆说到恩恩现在会写字了,
而且还是一整页,
这时的宝贝却告诉我说:
“妈咪,恩恩可以去读书了”。
上了车后,她还不停的重复,还说要去读半天,
当然,当时我赶快替她灌水,
告诉她读书不能带宝贝和比比(小枕头和奶嘴),
因为恩恩已经长大了,不然会被老师和小朋友笑,
然后要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不能打架,要听老师的话,
她也回答我说知道,然后说宝贝和比比放在家里噢噢(睡觉)。
到了老爹的店,拿了几本幼儿书本,
叫我妈咪教她读书,
然后我也教她。
后来她又开始问我,
“恩恩要去读书了,妈咪要去吗?”
我就告诉她妈咪是不可以和恩恩一起去读书的,
她又问:“爸爸可以去吗”?
我又说妈咪爸爸是不能和恩恩一起去读书,
恩恩只可以带书包,课本,colour pencil,pencil box去学校而已,
然后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一起读书,
然后也要听老师的话,不可以顽皮,不可以和小朋友打架。
后来~她嘴扁扁要哭的样子说:“恩恩会哭”,
我整个人傻掉~ 问她:“为什么会哭”?
她说:“恩恩要妈咪爸爸,不要去读书了”。
嘿。。。。觉得她长大了,可以和妈咪我谈天,
告诉妈咪她的感想,妈咪我觉得很窝心,并不是在意她读不读书的问题,毕竟她才两岁三个月。

5 条评论:

紳褟 说...

哈哈……
那么小就会写字啦……
小时候的我还不会呢……

希克 说...

真替你开心,也好期待我自己的宝贝跟我说话...

Unknown 说...

to wilme,
我小时候也不会咯,但是现代的小孩学习力很强。
to paul,
我以前也很期待和宝贝说话,可是现在的她。。。

Aki 说...

原来你女儿叫恩恩啊~
我也认识一个博客他的女儿也叫恩恩,很巧咧~

Unknown 说...

to aki,
其实有很多人的名都有恩这个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