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游泳~

上星期天下午本来是想带恩恩去戏院看戏,
顺便让他大开眼界。
因为妈咪我自从生了恩恩一直以来,
就已经没再踏进戏院了。

可是当天的恩恩不知怎么了,
已经下午3时还是没有睡意,
平时星期天下午1时多回到家后,
梳洗干净后,没多久就睡着了,
但这一次。。。嘿。。。
看戏的希望渺茫了,
等她睡得时候已经是下午3时半,
看戏的时间是4时15分,
在那时候只好打破念头,
换去傍晚7时正。

然后下午呢?就没事做,
就等她起身,然后带她去游泳。
游泳也是好久都没去了,
妈咪我通常都是让恩恩在家屋外放个小泳池,
让她嘻嘻水。
想起恩恩一岁多时,
妈咪我也有带她去泳池玩水,
可能当时还小,所以当时的她还是很害怕,
就是一直赖在妈咪的身上,
所以自那时开始,
妈咪再也没去泳池了。

现在???不同了,
这次去游泳后,
她还不舍得离开泳池,
还说以后还要再来。


5 条评论:

potato 说...

你的宝贝现在头发长了,越来越美了。。。

你什么时候生?

Unknown 说...

to potato,
我宝贝头发的确是比较长了,可是却不让我帮她把头发塑起来,大热天看起来有点脏兮兮的。
想帮她把头发剪短,又觉得可惜。
我六月中才生。

Ksteeng1122 说...

她穿上泳衣很可爱喔!尤其是那白里透红的皮肤最美丽。。。。

Unknown 说...

to ksteeng1122,
哈哈。。。小孩的皮肤都是将的啦!不要太羡慕,
以后你的baby也会将的。

Agnes Sim 说...

ur daughter is so cute.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