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迟来的贴~新年记录

年过完了。。。有点纳闷,
连部落都懒得update,只会看看博友们的帖,
真是懒得像只“猪” 将。

看博友写新年贴,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而我呢????
嘿。。。怀孕真的让我变懒了。
所以,新年的记录,我差不多忘得七七八八了,
只好写些简单的,
希望博友们不会嫌弃哦。

年除夕,老爹还有做工,
而且还是搞到下午2时半才回家,
我却饿到不会讲话,宝贝恩也累得在店睡着了。
一到家,赶快医饱肚子,然后和宝贝一起洗白白,
就找“周公”去了。~因为这几天都很早起床,
每天5点早上就不能睡了。
也不知道是怀孕还是压力,又或者是家里热闹了,
大伯大嫂,小姑和小叔都从外地回了的关系,
搞得我每天七早八早起来~哈哈,老爹也是其中之一。

做“猪”做到下午4点半,而且还是被鞭炮声吵醒,
我和老爹才起床,
楼下的家人已经开始在准备菜肴了,
很不好意识咯。
帮忙煮了三道菜,宝贝一起身又要赖在我身上了,
又可以休息了,哈哈。

六点~开始团圆饭了,
没多久~宝贝又吵着要我会楼上房间了。
连晚餐也不吃,真没她办法。。。
不喜欢吃饭的习惯,几时会离她而去呢?

好吧!就趁这个时候,开始收拾行李,
因为年初一下午要塔飞机回娘家了。
收拾到7点半,诗巫人又开始烧钞票了~放烟花,
宝贝恩又开始害怕,不敢出门,又藏在房里,
顺道包红包,给宝贝恩压岁钱,
一直到8点,我和老爹就带她出门走走,
小姑小叔也跟去了。
到外面跑到九点多后据回家了,
因为很累的关系,
所以早点回家休息。
还等不及12am,我,老爹和宝贝恩就睡着了。
到1130,,因为烟花声一直不停的响着,我还以为已经12am了,
然后就把老爹挖起来到后凉台看烟花去。

年初一,又是5点起身,睡不着。。。可怜!

做完礼拜就出门拜年了,
一直到12点多,就回家收拾和休息,
到2点半就出门去机场,
顺道去朋友家拜年,因为有经过的关系。

到了jb,弟弟来载我们。
晚上八点半就到马六甲了。

全家福
爷爷,奶奶和孙子
小叔与恩恩

明希,明源(双胞胎)与恩恩马六甲~大马眼户外

去年半年多没回娘家,
原来马六甲变了很多,
多了很多观光地。
有很多地方,但妈咪都不知道名字。。。哈哈
我们也到了很多地方,如大马眼,坐船游马六甲河,看花灯和看马六甲风景等等。
这一次的新年,妈咪都过得很累,
而且西马天气很热,
妈咪也没什么出外,
除了到亲戚家拜年,多数都在妈妈家睡觉,
而老爹就到处去~就是爱跑!
把宝贝恩留给我,欠扁!

而妈咪的妈妈从年初三女人病到年初十,
一直都没停止,而且当天早上还头晕晕,
到了下午,妈妈到政府klinik去复诊,
那知道,护士不让妈妈回家,
说妈妈脸色苍白,
血压偏低于正常人的一半,
要马上联络救护车送妈妈到大医院吊水,
妈妈不肯,说要回家和孩子们商量,
与护士闹变扭,
最后才放人。
在家等待妈妈的同时,我还很担心,
因为妈妈去了那么久,都还没回家。
一直到下午4时半,妈妈才到家,
然后告诉我详情。当时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宝贝恩,
爸爸也回kl开工了,而弟弟也出门开工,
家里没有车,而我也不会驾车,
只好打电话劳烦姐姐和姐夫了。
不久姐姐也来了,
把收拾好的一些衣服和日常用品,
马上带妈妈到仁爱私人医院去(mahkhoto medical center),
然后住了三天的医院,
而姐姐有工作在身的关系,
妈咪我就照顾妈妈的一却,
当时还真的有点累。
每天7时起身收拾家务,然后到医院两趟,
每晚都是凌晨12时多才睡觉,
宝贝恩也和我一样,
而老爹呢?
老爹其实年初九就已经会诗巫了。

关于妈妈的病情,
主治医生也详细的告诉了我,
一直以为妈妈可能是更年期收经的关系,
原来都是我们错误认为。
其实妈妈的子宫一直肿胀,不会收缩,
所以经期一直都不会停止,
所以导致妈妈血压偏低和头晕。
后来,医生也给妈妈打针和吃药,
帮助妈妈停经。
其实妈妈三十年前子宫有生过水瘤,
不过当时已经有开刀做过手术了,
现在又是关于子宫问题,
妈咪我有点担心了。。。。
而且导致妈妈子宫肿胀的report还未出来,
要等到这星期五才出,
希望妈妈的子宫没有什么病和癌症,
真的好担心和害怕。。。
希望妈妈会没事。

7 条评论:

Nancymommy 说...

原你母亲一切安好....
也原你平安养胎!

potato 说...

希你的妈妈一切安好。。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twister 说...

生活中总有许多不如意。。。希望一切会更好。。。

Unknown 说...

to nancy /破他to,
希望妈妈能赶快好起来。
而我呢,一定不让自己倒下,哈哈!

to twister,
人生中的确会出现不如意的事,
但希望能够让我们从不如意中学到要珍惜。

Alice Chong 说...

愿你妈妈平平安安的。。。

希克 说...

不单你而已啦,我近来也很少update部落格咯(忙着逗孩子^^)。

在此祝你母亲安康,你也要保重!

Unknown 说...

to alice,
谢谢你的关怀。

to paul,
哈哈,有了孩子就会比较忙的,有子万事足^^。
谢谢你的关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