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大小姐的事

今天是大小姐上课的第二个星期,可是她还是每天早上睡不醒,而且还是哭着去学校,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起身。
大小姐从三月一日开课至今天,还是不愿意到这所幼儿园上课,时常对我说要回以前的地方上课。每天早上都是被我这狠心妈妈挨骂,逼她换上校服,脸也没洗一把,牙也没刷,就抱着她上车。而且没有一天是准时到达的。haiz~到了学校,哭声更大声,而且还不下车。老师有高诉我她都是哭a while only,过后就没事了,看她显然是想赖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大小姐开始不爱上主日学。每逢星期天早上,我都会去930am第二个崇拜,以前都是在晚上7pm。为了让她能够和我同一时间上我在崇拜,它能上主日学,所以就更改时间,可是他已经2个月没去主日学。。。每次叫她去,总是不肯,就是要和我们一起崇拜。有一次主日学老师带着大小姐的好朋友melvin一起到大小姐面前说带她去,他也不肯(当时我们再崇拜)。大小姐的个性就是那么的倔强,有时对付她真的还很吃力,时要用软,时又要硬,很难对付,要不然最后就使出藤条+挨骂。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3月1日),我已决定让她读半天的,学费也交妥当了。可是回到家后,要老爹喂她吃饭(因为要赶着出门,所以要快,只好喂她) 偏偏她就是不听话,喂也喂了半个小时,还没吃完(当时我在忙着收拾房间与准备家里一些琐碎事),老爹就发起脾气说不能tahan料,明天开始让她去读整天的。就这样,大小姐开始读一整天了。。。


3 条评论:

小素 说...

我女儿第一次去上学时也是这样,每天早上哭哭啼啼的。

Alice Chong 说...

我的就到翻了,一天没去上学就哭哭啼啼,所以放假的时候,是妈妈最头痛的时刻。。。
小瓜瓜很开心去上学不是因为学东西,而是有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晕~
你尝试哄哄大小姐说学校有很多小朋友,很多东西玩,不然就说有去学校话,妈咪买Sticker 给。。。
现在小孩子很喜欢Sticker了,我哄骗小孩子都是用Sticker的。。。咯咯~

Unknown 说...

小素,我也明白小孩都是这样的,我是觉得她们因该是睡不够吧~哈哈。。。像我们以前一样,呵呵。
alice,sticker这个提议不错,我会去尝试,希望会有改进。哈!你孩子真可爱,那么爱去。大小姐那边比较不一样咯,读书是首要,游戏也有,可是没像托儿所那样自由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