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近期的点滴

又是整个月没有update料。。。 就update简单些的。

新年期间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提早回西马过年而已(年初一~呵呵)。天气呢?就是——热热热!!!小Jordan更不用说,他是最怕热的一个,如果他的头发浓密些,更惨!(幸好,他的发质是属于稀少型的,可是他还是热到好像在冲凉一样)。 天气那么热,也没什么mood去拜年,多数在妈妈家,有也是去亲戚家和同学家,还有就是在年初八到云顶玩一天,年初九就到KL玩,其余的都是泡在shopping里(有冷气嘛)。
 
两个累到。。。


 

  

 


大小姐来到外婆家,特别开心,因为在诗巫家没有小孩陪伴,只有弟弟陪她,外婆家就不一样。有很多小小的阿姨和表姐陪伴她,几乎每天都玩到不亦乐乎。大小姐健康方面~就是咳嗽还不会好,都已经整个月了,哭的时候就呕吐。 还有新年年初五,就拿了个大大的红包,拿了一个还不够,年初十又拿了一个更大的!(就是跌倒咯)
 这是年初五跌倒后几天拍的,开始要好了

 这是年初十跌倒拍的

小Jordan就更恐怖!新年期间看他也看到怕了,连老爹都不能tahan。(很累咯)
本来新年后就带小Jordan回来自己照顾,因为我比较闲空,没有工作了。
可是看到他这样,又那么粘我,真的是要升白国旗了。
后来又知道老爹店新年后暂时不够人手,所以我就去帮忙,
然后联络回小Jordan保姆,帮我照顾他多两个星期,感谢她肯帮我。


回来诗巫后也是年十五了,第二天早上就是大小姐的新生涯~开学天。


在续。。。

3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哎哟。怎么跌得那么严重啊?肯定痛晕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怎么那么不小心?一定好痛~

Unknown 说...

veron,第一次跌的时候是在沙石的地方,我能感觉真的很痛,赶快到商场watson里头买黄药水和膏药贴。
幸福妈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么不小心,而且最近都很会跌倒,这两次是最够力的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