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03112010

4年前的今天,是我出嫁的时候~呵呵。
昨天~是我结婚4周年纪念日。
昨天~安排好晚上要去庆祝的,可是。。。
我竟然消化不良,搞到上吐下泻=.="
吐了半桶的垃圾,以为好了,不用去看医生,
躺在床上——手脚冰冷,脸上发青反白,
胸口还是很不舒服,最后~还是看中医去了。

先到老爹店,又继续吐,又整半桶垃圾,
我怎么那么多垃圾在肚里?最后终于吐完了。
然后又开始泻。

看了中医,吃了药比较舒服了。感谢!
而且,两个小瓜还蛮合作,还没10点就会周公去,
我才可以真正休息。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昨天忘了留言,今天就看到妳说不舒服哦。噢噢噢。

不过,我还是要祝福你们,结婚周年快乐啦!嘻嘻。

早日康复哦。

Unknown 说...

thx ver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