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惊心的一晚

昨晚发生了一些让妈咪惊心的事,
就是在上toilet时,发现妈咪来红~经血。
当时妈咪害怕极了,赶快走进office打电话给老爹~当时老爹还在打球。。。
这是妈咪第一次的经验,因为之前生巧恩时,妈咪是被提早催生两星期,
肯本没有经验所谓的破羊水和来红等。
打完电话给老爹又再大给马六甲的妈妈~当时还在害怕和流泪中。。。
巧恩看了也有点傻了。。。问妈咪干嘛哭~只好告诉她妈咪流血,可能要生bb了,
她即刻就说要和妈咪一起去生bb~无言!
问及妈妈我的状况后,妈妈却说要注意或立刻去看医生,
怕我会早生~所谓人人都说的七星仔,
后来我又一直说服自己要镇定,看看还有没有来红,
再到toilet,可是说也奇怪,怎么没有了呢?
犹豫当中,老爹也赶到店了,问我要怎样?
我自己也不懂要如何,毕竟当时我没痛没怎样。。。
打电话到妇产科没人接听(也有听说DrToh出门了),
只好打电话给一位刚刚生好孩子的朋友问DrToh回来了没,
却说已经回来了,只是星期三是休息天,
所以诊所没开~怪不得没人接电话。。。
只好直接打手提号码给DrToh,
当时DRToh问我是第几胎和之前有没有流产过,
我说没有和这是第二胎,然后告诉她现在又没来红了,
她就叫我先观察bb的胎动,我说还有感觉到bb的胎动,
就叫我放心,可能是太劳累了,但是还是要注意,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就马上入院。
妈咪想了又想~妈咪最近很劳累吗???
脚都跛了也没什么走动,为何会这样?真搞不懂。

想到昨晚这一幕,妈咪就一整晚没什么睡,
担心了很多事情,也不放心巧恩,
然后还没准备好bb的东东,也还没收拾bb的衣服及摆设。。。
嘿~烦啊!

后记:希望bb乖乖的等待两个月才来到这世界。

6 条评论:

紳褟 说...

哇……
真的会怕怕的……
Grace妈妈,加油加油~~~

Alice Chong 说...

真的要注意胎动了。。。
我觉得你应该到医院去确认下比较好。。。

Unknown 说...

~wilme~
妈咪的确很害怕。。。
~alice~
又注意了,孩子还是一样很会游泳哦^^。
今晚会去看医生了,有新消息会通知你们的。

键轩惠娘 说...

看你怀着胎还蛮辛苦的,自己小心一点咯~

小素 说...

要小心哦!

Unknown 说...

~键轩惠馆~
的确很苦:(我会加以小心的。
~小素~
我会加以小心,谢谢关心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