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妈咪的点滴

昨天到帮我接生的妇产科诊所(Dr.Toh)去scan bb,
然后告诉了医生我脚痛得问题,以及拿报告给医生看看我的血糖是否正常。
他说可能是我怀孕第一胎时候骨盆走位了,压到脊椎骨,
所以这一胎bb大了~引发神经线也被压倒,
所以才会痛。
医生说不能帮我做什么,只能等生产后~痛才会消失。。。
呜呜。。。妈咪真的好可怜~时不时痛到流眼泪,
突然让我想起《摔倒了》去年的文章,
是不是就在那时候妈咪的骨盆走位,而当时的我还不知道,
只是屁屁后骨有感觉到痛,但一星期就好了,
而最近又再次发作呢?
我想也应该是吧,要不然我的脚干吗无端端痛,
而且也没有肿的现象。
而我血糖指数是属于正常范围,听到后妈咪才真真的放心,
但是医生还是要妈咪小心,因为有了前科~妊姃血糖,
叫我等8个月半再次验血糖(OGTT)~哎呀!妈咪怕怕了。

今早又到普通诊所看医生,因为最近脚痛得超厉害,
所以必需再去看~然后做物理治疗。
但物理治疗师也不敢做些什么,只好给妈咪做些热铺,
然后老爹建议妈咪戴上坚固脚的东东,
所以就买了两个不同质料的东东,药膏和药膏贴。


物理治疗

药膏和药膏贴

这叫什么东东啊?

套住妈咪的脚了~有点不舒服~XD

妈咪的血糖报告~喝了糖水后的第2 次-——〉7.6(在差0.2就中招了)


后记:本来妈咪还想在3年后怀孕的,但是2次经历都那么的辛苦,
真的让妈咪有点怕怕了~


9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预产期是几时呢???很靠近了吧???
医生都说不能做什么了,你就忍忍一下吧!!!
记得要多多休息,不要太多的走动哦~

potato 说...

哇,还没有生就想下一胎。。。你好有勇气哦。。

Unknown 说...

~Alice~
预产期是6月16日,还有一段日子呢:(

~potato~
本来是想如果经济上允许的话,等3年后再计划怀孕,因为怕孩子日后长大,没人陪伴嘛^^。

希克 说...

小心加保重。

Jooyee 说...

希望妈咪和宝宝都身体健康。当妈咪真伟大,希望那些药膏和脚套能帮你减少一些痛楚。

Unknown 说...

~mr black~
你几时换名啦???
~jy~
其实那些药膏药贴和套脚一点都没效

myfertilitydiary 说...

有得生又怕,没得生又怕,想顺利当妈妈还真是不简单啊。。。

twister 说...

要多多休息,不要走动太多哦...多保重!

Red 说...

脚痛哦?尽量多休息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