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感恩每一天

最近开始有点担心了,因为妈咪不能再shopping了。。。呜呜!可怜!
妈咪还有很多baby用品还没买,好想立刻就去办,可是脚却无法忍耐,
走起路来的每一步,妈咪都会随时随地倒下~妈咪可以感觉到,
而且撑着个大肚子,万一倒下了,老爹一定扶不起妈咪。。。
还有~万一脚真的不能再走动,妈咪可能就被逼提早把baby带到这世界,
可是妈咪不想这样,不想开刀,妈咪想让baby可以足月与健康,
也希望自然生产。
嘿~妈咪的确想了很多,原来脚对妈咪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没有了脚,妈咪支撑不了身体的平衡线,做不了很多很多的事。
现在的我,只好每天都祷告上帝,一定要帮我支撑到孩子出世。
每一天早上,张开眼睛后,我都很感恩,感恩是因为我的脚还是可以撑住,
虽然还是很痛,虽然有时夜里痛得无法睡眠,虽然每次做的每一个动作妈咪都在痛,
虽然时不时痛得流泪,但妈咪还是撑住了,感谢上帝~Amen。

5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啊!脚痛就别动太多了,好好休息,努力撑着,BB出世后,困难一切就会排除。幸苦妳了,妈妈真的很伟大!take care!

淑娟 说...

要加油哦!

potato 说...

要小心哦,不要太常常走。。

要让自己在身心上多多休息。

紳褟 说...

Grace妈妈,要小心哦^^
加油加油……

妈妈真的是很伟大

Unknown 说...

~jane~
正努力撑着,希望bb出世后真的会好起来~要不然我就惨了~呜呜~要照顾宝宝咧。
~淑娟~
我在加油~谢谢你哦^^。
~potato~
已经很少走动了,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无可奈何~
身心上也休息不来,因为想太多了。。。
~wilme~
谢谢你,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地伟大~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