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来个“好”

昨天去scan肚子,
医生详细的告诉我关于bb的情况,
妈咪听了也很放心,
然而~在妈咪的心理头,
有把声音一直要妈咪问问医生~是男还是女,
一直犹豫的同时,
医生反问我:“老大是男是女啊?”
我也傻傻回说是女的,
然后医生也回我说这胎是有“咕咕鸟”的,
而且还很肯定说是100%,
听后的我马上向上帝感恩。。。
医生还说bb很顽皮和很有活力,
因为在照的同时,
bb一直不停的翻动~最后还想妈咪招手~哈哈(这是医生说的),
还特地print招手那张图给我,
妈咪看了也觉得好笑^^。

后记:希望bb健健康康,
然后生出来comfirm是男的哦,哇咔咔。。。

9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Grace,一男一女来个“好”字,恭喜你啊!
也祝你牛年行好运!

JY 说...

恭喜啊!
祝你与家人过个丰收、平安年!

Penny 说...

恭喜你哦~真的是有"女"有"子"哦~~~

好!!!~ ^^

potato 说...

哇,有一个“好”妈妈了。。。

恭喜你。。。好久没见你上来更新。。有点想念你。
祝你新年快乐。

Nancymommy 说...

恭喜恭喜...今年"好"事成双!

希克 说...

〓〓┓┏〓〓┓┏〓〓┓┏〓〓┓
┃祝您┃┃永遠┃┃快樂┃┃健康┃
┗〓〓┛┗〓〓┛┗〓〓┛┗〓〓┛
۞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 • ¸▒ 身 體 安 康 ▒¸ • ´` ♥ ۞
۞ ♥ ´` • ¸▒ 恭 喜 发 财 ▒¸ • ´` ♥ ۞

Alice Chong 说...

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恭喜喔!好字成双啦!

twister 说...

恭喜恭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