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生病记+淹水日

上星期五开始生病,
而且不只是我,
连老爹也是~同病相怜。。。
发高烧,喉咙痛,咳嗽,伤风~都找上我俩夫妻=可怜!
幸好这次生病没有传染给宝贝恩,
不然~到时要谁照顾谁都很困难吧。。。

星期六开始下雨~没停过,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雨才稍微停顿,陆陆续续的。
终于~住家花园淹水了,而且很严重。。。
是十年的首次严重哦!
要是星期一那天的雨量没有间断,
我想~家里难免也淹水了。

藏在家里5天(生病开始计算),
我真的觉得好像在孤岛一样,
那里都不能去,有车也没用~马路上淹水,
就只能赔着宝贝恩看卡通和听新年歌~闷!
今天终算能出门了~就像笼里的鸟被放出来一样~自由啦!

5 条评论:

Nancymommy 说...

真的很严重啊....不发都不行啦....有好多"水"哦!...
我老公也是大病一场,还好我还"撑"得住,要不然这个家谁来管喔!

potato 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Unknown 说...

to nancy,
哈哈,水是很多啦,但钱就没咯。。。
你也要照顾自己,因为最近天气变凉哦。

to potato,
我已经好了很多,嘿,有时病魔找上我,也真没办法。。。希望新的一年家里的大大小小都身体健康。

希克 说...

诗巫那里只要下一场大雨,某些地区随时就会淹水咯。

Ps. 我在那里居住过3年多^^

Unknown 说...

to paul,
哦?你也居住过诗巫?不一定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