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安心了

担心了十多天,
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昨天是妈咪的复诊时间,
到了klinik,运气还真好,
没有平时那么多的孕妇复诊,
一眼看去才十多个而已,
可能是开学日吧。
到我的号码,当时还有点担心~体重问题。。。
还以为自己的体重会上升至1kg++,
因为最近都很会吃,连宵夜也不放过,
几乎每晚都有~恐怖,
可是,令我更担心的问题来了,
体重才上0.6Kg,连护士都开始说教了,
还问我是不是还很不舒服,时常吐等等。
我也只好笑笑回应说没有,很好呀!
当时心里开始担心的是~是不是我孩子在我跌倒时,
已经没有心跳了,所以体重没什么改变。。。
后来,护士再为我听baby的心跳声,
幸好!我所担心的是多余的,
熟悉的心跳声再次出现。。。
哈哈~一却都没问题了,只是血不够指数而已。
安心啦~。

8 条评论:

potato 说...

看到你这么说,安心了许多。。。

你真的要好好的养胎。。。

Nancymommy 说...

安心的好好养胎吧....

twister 说...

这样就好...可以开开心心过年啰!

Unknown 说...

To potato,
我会好好的养胎和多多休息^^。

to nancy,
谢谢你,我会小心和好好养胎。

to twister,
对!可以开开心心过年噜。。。好期待咧^^。

JY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宝宝一定会像他姐姐那样健康可爱的!=)

Aki 说...

还好没什么事...
已经怀孕几个月了?

Unknown 说...

to jy,
谢谢关心。

to aki,
对,还好没事,现在已经有4个月多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愿宝宝和你都健康平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