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

昨晚大小姐在家的楼梯跌倒,是很够力那种咯,
就像superman的姿势,but hor,大小姐是向下的(superman是向上嘛)。
而且是在我身旁边跌下去的,我想拉住也来不及~(飞到很快)。
想起来我都觉的怕怕,当时心都凉去
昨晚本来要下楼去盛饭给大小姐,那里知道她要跟我下去,
就在楼梯转弯处开始跌到最低(已经是到地砖了)。
老爹听到我的喊声~马上飞到楼梯处接住大小姐,
不然大小姐的头~肯定中头奖咯(头破血流)
还好身体没有瘀伤,头部有点碰撞,
但是却是吓破胆料咯 ,而且哭得很 凄凉~我心痛到。。。
还好没有傻去


5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看妳这样描述真的很危险啊!还好没事啊!心都吓得掉下来啦!

Alice Chong 说...

好危险!!!读了我也怕怕。。。

veronica 说...

不懂是不是我的女儿的事情给了我阴影。现在每次听到别人家的小孩跌倒,我就会很害怕。

Janelle 说...

接下来要好好观察大小姐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症状没有哦!

Unknown 说...

~jane~
当时我的心都掉下来了~很想救她,就是抓不到,想到都心痛呢,那种画面我还不能忘记呢。
~Alice~
的确危险,幸好没有受伤,要不然我会很自责:<
~veron~
对咯!我也很怕小孩或小贝比跌倒。
我想你女儿给你的阴影还不能忘记吧。
~janelle~
我有观察几天了,没事了,最近还是像只猴子一样~non stop kacau,贝塔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