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080809~姐姐到诗巫

已经大半个月了,才po上来。
阿姐~sorry hor,不是我没有心啦,都是facebook的错咯,
时常在里头种菜养动物,现在开始玩得有点厌了,
又再回到我这可爱的家了。
伟伟,Joanne和佩琪

姐姐,姐夫和我
我和姐姐姐姐和她的小儿子 姐姐一共有三个孩子,而大的儿子现在已经12岁了,
为了应付即将来临的UPSR,所以没有跟谁姐姐来sibu,
可是到了姐姐来的第一天晚上,就接到电话说他的大儿子发烧了,
姐姐和姐夫很担心,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A型流感,
幸好过了第二天,烧也退了,感谢主哦!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姐姐很年轻哦~
12岁应该是upsr,不是pmr。

Unknown 说...

~键轩惠馆~哈哈!我表弟昨晚告诉我了,不好意识~paiseh咧,是upsr。写这张贴写的太冲忙了,忘了重看,谢谢你的转告。(现在马上更改)

淑娟 说...

孩子们都很开心哦!我都有时常来看你,只是c-box一直留言不到给你哦 !最近H1N1很严重哦!大家都要很小心哦 !

Unknown 说...

对咯,几个小瓜超开心的,不能留言吗?那就怪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