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大小姐~出水痘

去玩的帖子还没post上来,大小姐的水痘迫不及待来报到。昨晚才发现大小姐出水痘,其实可以更早发现,
可是我却没用心的去观察她,称不上一位贴心的妈咪。
其实她有和我说她的颈项后面很痛,
可是我就只是帮她揉一揉而已, 也没仔细看看,
以为是她睡觉的姿势问题,导致颈项痛。
昨晚知道后,才想起她假期前,
她的好同学也在出水痘 ,那时的我知道后,
心想大小姐迟些肯定也中招,因为两个好到不离不弃的。
好啦!现在终于来报道了,幸好是去玩回来后,也幸好是在假期期间。

谢谢Jane给我一些关于出水痘的咨询和禁忌及问候,还有淑娟,谢谢你们。

今天大小姐的水痘有比较多了,很想拍张照片放上来,
可是妈妈又说出水痘 不能照镜子,以后会不美(疤痕问题),
我听了也觉得好笑,然后告诉妈妈,
大小姐没有一天是不照镜子的~呵呵(她爱美),
所以想想还是不放上来好。

3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不必谢,我只是分享一些以前自己出水痘的经验,毕竟小孩时期出水痘比成人没那么幸苦,不过孩子还小,难免会担心。据Angie说,如果水痘太严重的话就得看医生,我看大小姐2个礼拜后就会变回原本美美的样子啦!^^

veronica 说...

我的女儿因为有打水痘针,所以出水痘的时候很轻松。去看医生时,医生会给一支药膏。把它搽在有水痘的位置,小孩不会痒的同时,水痘干了,就会脱落,没有疤痕咯。

Unknown 说...

jane,大小姐出的水痘 还蛮多的,今天去看医生拿药了,^_^。
veron,是咯!其实我女儿出也是不会很辛苦,还可以玩,一样蹦蹦跳跳的,偶尔会有一点痛,过后又没事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