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学校假期+Public Holiday+妈咪换发型+突然的计划=开心^_^

今天大小姐放学后,也就是她的学校假期了~3个礼拜!!!!
haiz~我日子怎么过?
想到假期期间,我肯定母老虎上身的时间比较多
前几天,想了又想,终于~口里冒出一句——爸爸,holiday我要出去玩。。。
老爹也莫名其妙,问我要去哪里?
虽然是Holiday,可是老爹的店还是有开,
加上我们的经济能力,就只好到《猫城》Kuching+Damai Beach3天两夜游。
!虽然不是出国,可是还是很开心!
大小姐听到我们要去玩,比我们还要开心,
因为可以去沙滩玩水和游泳
还说去背包旅行,听得我好好笑。
这次的行程不是靠天上飞的交通工具哦,是要自己驾车啦!
哈哈!老爹还很担心不懂kuching的路,这几天一直啐啐念。
希望这次的旅程会平安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阿姐!弟弟!爸爸,走!我们6月1日出发,Yes!
猫城+damai beach=
                         |
                         |
最近天气真的是实在热,热到~不可以tahan,
昨天去换了个新发型~短发,自己觉得是不错。
朋友也说不错,还有的说我像学生(很离谱一下hor),
可是心里是甜甜的,不懂是要骗我,
也没有理由在我面前说不美和不适合吧?
不管了,只要自己舒服自在就好了。

还有,小Jordan的一岁生日就快到了,
也很接近这一次的旅程,
所以也决定顺道去玩得时候一起庆祝~
最近我都有比较乖了~哈哈哈~~~没什么时间泡FB了,
就是之前女儿都在考试,要费点心思在她那,
不然会拿大大的鸡蛋回来送我吃的,那就糟糕了,
好了,要停笔了。

4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hi。。到此一游。

potato 说...

假期的节目好丰富哦。。。

Jane Chin 说...

妳的新发型是不是post在facebook profile那张? 真的剪了也!看起来很清秀很好看!

Unknown 说...

Jack,welcome!
potato,丰富几天而已,回来后又打回原型了:<
jane,对咯!就是那张!对之前那头杂草看厌了,而且也很不耐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