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手工口罩

这口罩是妈咪自己一针一线缝出来的,
都是看了Alice妈咪的文章后,
我才那么努力的缝出一个口罩,
而且手工有点粗~因为布质问题(为自己找借口~哈哈)
看~宝贝大小姐很喜欢,这是她喜欢的颜色。


7 条评论:

Janelle 说...

我看到人家在论坛卖一个7块呢!

Unknown 说...

Janelle,
o~so expensive!我买布半meterRM1。40而已,而且才用一小部分。。。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很美叻

Alice C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我放两层,里面一层是白色的,而且要用100%棉布才不会热。。。^^

你做的手工还不错呢!!!

Unknown 说...

心毒的女人,
我的还不够美咯,alice妈咪的才没呢。
alice,
我之前有想过要放,但是感觉放了会很闷热和难呼吸,大小姐一定不愿意带的咯,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分享哦。

Jess 说...

很可爱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