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暂时女儿身

haiz~还有很多可爱的衣服,都是大小姐的旧家产,
说是旧的,当然妈咪还是保存得很新咯。
小Jordan不能穿,因为都是pink colour的,
不然就是有花的或是花边的,
所以粉色的勉强还可以穿下,就暂时做下女儿身吧! 
(当然不会穿了带出街)~呵呵。。。
生第一胎的妈咪们毕竟也败了很多贝比的性别衣服吧!
尤其是女儿的话,买得更多!因为女贝比的衣服好可爱哟~
第二胎和上一胎不一样就很浪费了,我正是如此!
看见小Jordan的右脸颊吗?被自己的指甲抓伤了~变了花猫脸。
哈哈~看他每次紧张和奶的时候,手就紧紧抱着奶瓶了。(其实还不会拿的啦)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小孩的衣服没分男女的啦,只要不是给他穿裙就好了~

匿名 说...

谢谢你到我家来看看,来澳洲的话欢迎你来我的餐厅啦。餐厅只是我投资的一个生意,不过目前我也在管理衣服很适合宝宝呢!呵呵

Janelle 说...

我买的衣服都是比较中性颜色的,倒是别人送的旧痕girl,完全没办法给儿子穿啦。。

Jane Chin 说...

小Jordan很会看镜头呢!以后一定是很爱拍照的小帅哥!^^

Alice Chong 说...

Rex现在穿的衣服也很多是姐姐的衣服,除了粉红色系列的。。。呵呵~

Unknown 说...

~键轩惠馆~
呵呵~我当然不会给他穿裙咯。
~羽卒王册~
澳洲好远哦,不知道有机会去到那边吗。。。呵呵。
你是卖小孩的衣服?是网上买卖还是开店呢?
~janelle~
哈哈~朋友送的往往都是这样的啦。
现在大小姐买衣服,日常用品和吃的食物都有特别颜色的喜好~就是粉红和紫色@-@",以后Jordan就惨了。
~Jane~
是咯,他会知道妈咪在帮他拍专辑嘛。
呵呵~现在可爱,以后长大就可恶了,也不懂会帅吗~瓦卡卡。。。
~Alice~
最白现在大小姐喜欢粉红色和紫色,到时Jordan懂事了都不知道要穿吗~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