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不一样的母亲节:(

是大小姐带回来送我的母亲节卡片,
也是上一遍文章提及被选在5位之中的卡片,
虽然没有得奖,可是还是很值得高兴的~(心暖暖的)。

今年的母亲节的确是不一样,
~多了个小Jordan
~两个小瓜一起生病了

母亲节前一天,两个小瓜都没有什么前先预兆,
大小姐还唱歌给我听。


只是在晚上睡前,她突然把棉被盖完自己整个人睡着了(她是不喜欢盖被的),
半夜~发高烧~烫到。。。。很烫!我开始没睡了,
然后,拿药逼大小姐吃药,弟弟也被吵醒了。。。
抱下弟弟——糟糕!!!弟弟身体也温温的。
一直到天亮(母亲节),带大小姐去看中医,
老爹也看,因为喉咙痛。

还好,小Jordan吃了退烧药,烧也退了,
而大小姐呢,吃了药后,反而还更烫,
帮她粘退烧贴,不肯!
一直持续烧了半天,我忍不住了,
连西药也给她吃,然后逼她粘退烧贴,
粘了之后,她就一直哭,哭着说要那掉,不要贴。。。
哭个不停,没办法!只好拿掉。
幸好到了晚上,烧开始退了。

第二天没让她去上学,
第三天照常去上课,
第四天也没去上课,
因为有开始发烧了,
还好吃了药后,好了。

 小Jordan,你也要赶快好起来

haiz~昨天,小Jordan开始咳嗽(可以感觉到他喉咙发炎了),
带他去看病。。。
现在小Jordan有些发烧,咳嗽,而大小姐也还在咳嗽和伤风,
两个在比赛咳,

我真的好无奈,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一直生病?
是我照顾到不好吗?我看看我blog的帖子,
差不多每个月,孩子们都在生病。

2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不要气馁,平时间给孩子进进补。。。
我的孩子,我每个月两次会煲泡参给他们喝,希望身体壮一点,不这样容易生病。。。

匿名 说...

帮你祷告!
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加油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