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Joanne说:bye bye~mamypoko




之大小姐戒奶嘴后 ,
我就试着要帮她戒晚间包diapers的习惯,
而且大小姐也很乐意更改。
上个月的某一晚,
半夜忘了叫醒她尿尿,
结果~当然是尿床咯。
后来我也没再试了,因为懒惰的关系,
也觉得很麻烦咯。
|
|
|
上个星期3,我就开始让她再试看看,
而且不试也不可以咯,
因为diapers用完了。(故意不要买~强迫自己努力训练大小姐)
 就那一晚,妈咪我~可怜到。。。
从半夜2点多叫醒大小姐~尿尿,
结果大小姐不肯尿尿(还在睡梦中回答说~不要,没有xuxu
然后就每个小时开始到天亮的陆续醒来,
做重复的动作,说同样的话
大小姐还是没有尿意,
就是她没有尿意,
害妈咪担心她尿床,
 所以才会搞到每小时起身,
连老爹都被我搞疯了,还说一整晚都听到我叫女儿xuxu。。。
|
|
|
第二晚,还比较好咯,
没有那么的担心了(虽然大小姐还是没有起身尿尿),
就一直到今天为止(已经一个星期了),
大小姐还是没有尿床哦~哈哈,
我想这样已经算是成功了吧。
姐姐~你好厉害哟~
妈咪kiss一下
Joanne:mamypoko



1 条评论:

Janelle 说...

哈。。其实你女儿早就不尿床了吧?要不怎么回连续几晚都没晚上小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