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很痛

宝贝最近老是被我这坏坏妈咪打骂 ,
尤其是星期日前天~
我想我简直是疯了
一整天就是被我打,痛得她跳起来哭,
老爹看了还教训我 ,我反过来还骂他

看见宝贝抚摸被我打过的痕迹一直喊痛,
眼泪还不停的流
我就后悔极了,反问自己为什么出手那么重呢?
而且自己的手掌也有热乎乎的感觉,
想必宝贝一定好痛好痛,妈咪心里也好痛呀!
赶快拿了药膏~涂在她腿上~很明显的手掌印。
可是宝贝过了一阵子,又当没事发生了,
顽皮死性子又在出现,真是无言!

到了傍晚,宝贝冲好凉,衣服也还没穿上,
就开始在房里跑来跑去,不让我把她衣服给穿上,
我又开始发疯了~就这样,又被我这坏坏妈咪扁了
又是我的手掌印!拜脱 !怎么我就是出手那么重呢?
好想扁自己
老爹又在训我了 ,我也发脾气叫老爹搞掂她,不要老是会说!



我承认最近我的脾气不好,一点点就会觉得很pekchek,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我想又是怀孕令我变成这样吧,
嘿~老是找借口!宝贝,要原谅妈咪哦!


贴心叮咛:怀孕的妈妈们,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哦~
而且听说怀孕的妈咪们打小孩,小孩会变得很牛哦!

7 条评论:

potato 说...

慢慢来吧!也许你会觉得累,但是孩子会明白的,

Jane Chin 说...

打骂孩子是不能解决问题哦!宝贝真的那么皮皮吗?不过打骂之后要跟她讲道理,让她知道犯了什么错。
可能怀孕太累了吧!导致脾气不怎么好,管教孩子的责任先让老公负责,好好休息哦!

Unknown 说...

potato,
的确很累,时时都想休息,躺在床上,不想动。可惜,宝贝什么都要我这个妈咪做!

jane,
对呀,打骂孩子是不能解决问题,但是不打骂,她也太不听话。但然,每次被我扁后,我都和她说道理和原因,她也明白和会回应我说懂,过了几分钟,还是老样子!
宝贝偶尔也会乖巧,但是还是做坏蛋的时候比较多哦。
她一点也不被她老爹授教,反而会打老爹和骂老爹“坏到要死”,看罢,就是不和老爹合作!什么都是要妈咪这,妈咪那的。

Nancymommy 说...

因为怀孕让你的荷尔蒙失调吧!所以会很没耐心!
好好让自己放松放松....别太压抑了!
不过,你还是要克制一点...胎教是很重要的哦!
你可不想你的宝宝出世后脾气也很火爆吧!哈哈...

twister 说...

稍安勿燥。。。。

紳褟 说...

哎哟……
不要那么燥~~

Unknown 说...

nancy,
我想也是有可能荷尔蒙问题,呵呵^^。
从那天起我已经很克制了,因为不想让宝贝造成伤害。胎教问题我想必须留至头孕期三个月后,现在的我没有力气,只想好好休息~谢谢nancy关心哦!你也要照顾自己。^^

twister,紳褟
我也不想那么燥~嘿~好无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