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送给我至要好的好朋友~Melissa小姐

这张生日卡是要送给我最要好的frenz Melissa小姐

她家里没有电脑,工作时间跟不能够随便上网,

只能做工作范围的网站,否则会被公司开除欧,

所以只好寄这张卡片祝福你哟。




这是我另外附加的~如下:



我和Melissa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了12年,
她是我在中五毕业后,在一间百货公司里认识的。
当时那件百货公司还没开始营业,
是我姐姐带领我进去做临时工~part time~时认识了她。
想起那时候,我们还没有互相认识,
也不了解她,只是时常听见她的笑声,
觉得她很可爱,看见她笑,
就会令人也开心,欢乐。

嘿~MelissaMelissa。。。
虽然现在我们都无能每天见面,你在西,我在东,
偶尔也很少通电话,
但我都会时常想念你噢。
后记等我下一次回去,我们再叙旧叙旧哦。
还有我们的美女“玉莹”小姐,也是认识了12年欧,
也要一起出来哦。
然后呢...一起说说别人是非,喝喝茶,一起大笑...哈哈哈...
不好意识啦,说人是非是其次啦,最重要是叙旧,OK!
好怀念你们欧~你们有想念我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