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现在的心情

 新的一年,希望是美好的开始。
可是往后看看,去年未完成的事件,还是带到新的年头,
让我和老爹 ~还是有烦不完的事件,操不完的心 。
去年 ,太多不如意的事,都一一的发生在我俩的身上,
有时真的好累,不敢再老爹面前懦弱,喊累,沮伤,
因为不想增加老爹的重担和疲惫,
所以,我每天偶尔带着嬉皮笑脸 的面具来对着他,
让他可以放松心情且无压力的来面对每一天。

说到写blog,停了好一阵子,
孩子的生活写真也错过了机会。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能赶紧努力写blog,
把错过的事件一一補上来。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过去的,就留在以后慢慢回味。

我们一起迎接新的未来吧。呵呵呵。。。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一起加油哦~

Unknown 说...

veron,如果是甜蜜的,我会慢慢的区回味,可是苦事,我不想回味~呵呵。好一起迎接新的未来!
沁綝,alice,你们也要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淑娟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一起加油!我在你家留言不到给你哦!只好在这问候你们一家人。

匿名 说...

希望今年可以看见你快乐的亲子生活!祝福你和家人,每天都有平安和喜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