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要出门了~舍不得两个小瓜

多3个钟,我就要和老爹去飞机场了,
要下个星期二才回来,
两个小瓜就暂时放在保姆家~吃喝拉睡。。。
虽然很放心~在保姆家,可是心里头还是。。。不知怎么说,
也不是担心,就是酸溜溜的感觉。
现在大小姐还在nusery,小jordan在保姆家,
要去飞机场前也会带大小姐到保姆家咯。
前几天已经开始灌输大小姐,
告诉她爸爸妈妈要出门去做工赚钱(其实是跑去玩~呵呵),
她也知道了,希望她会明白。


两个小宝贝~妈妈好舍不得你们哦,你们要乖乖听话,
妈妈爸爸也会很想念你们咯,也会买玩具给你们地(补偿你们俩,因为把你们俩丢下跑去玩)。
妈妈爸爸爱你们。。。

7 条评论: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说...

哈哈 真是厉害灌输呀!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玩得开心哦~

potato 说...

祝你旅途愉快。

键轩惠娘 说...

旅途愉快~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我又来看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Unknown 说...

belinda,哈哈~我想每个妈咪都会是这样的吧。
心毒的女人,我回来了,的确很开心呢。
potato,我回来了,很开心咯。
键轩惠娘,谢谢,我已经到家了。

Jess 说...

你的两个小瓜很可爱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