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超级热气王


前天老爹到中医馆去做全身按摩及拔罐,
结果背后身体就变成这样了。
妈咪看了也吓一跳,
问老爹拔罐会有这样深的颜色吗?
老爹就说:中医按摩师说老爹是属于超级热气王,
所以颜色才会这样深,
而且中医师也说从来没做过这样超热的顾客,
也劝老爹要戒口,不能时常喝冷的饮料~老爹的确爱河冷冻饮料。
到今天为止,老爹背后的罐印还是有在~恩恩看了都傻眼。

10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好吓人~~!
如果换作是我的话,我被送入院了,哈哈!

键轩惠娘 说...

好像很过分咧,那个中医师是不是有料的?
看到我脸都发麻了~

Unknown 说...

好恐怖哦。我也吓了一跳。。。


真的是这样热吗?

你还是上网查一查是不是这样的,不要弄到那些血管太过敏感才好。

Alice Chong 说...

我想是烧焦了吧!!!

记得有个人也是酱,结果去医院验伤了。。。

Unknown 说...

jane~我看见的时候也觉得很吓人,感觉很像蛇皮,哈哈。
键轩惠馆~哈哈!那中医师是来自中国的。
potato~老爹最近的确很热,而且还很累,现在老爹身上的痕迹比较浅了。
alice~呵呵,没有烧焦啦,如果烧焦的话,老爹肯定痛死了。现在痕迹有好很多了。

小素 说...

很恐怖咧!

林英 说...

超劲的“中国功夫”。

New Age Cosmetic Dentists 说...

哇!怎么会热成这样?
好可怕!

Penny 说...

好可怕~!是天气太热了吧,所以人也比较容易热气!~
真的要多喝凉水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宝宝哦^^

Nancymommy 说...

哈哈..看来好像"徐小凤"的ball点装哦!!!
我老公做完拔罐子也是这样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