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宝贝新发型

新发型


吃冰淇淋


带宝贝到理发店的路上 ,
我已经详细告诉宝贝剪发的过程 ~(因为之前她都很抗拒剪发~可能恐惧症
她也以似懂非懂得脸蛋回应我

到了理发店,她也没什么大反应,

我还很高兴 ,以为她已懂事了,哪知道......
抱她独自坐在理发椅上,
她的嘴唇开始抖了,然后......大哭

嘿~
赶快使出法宝~糖子,书本连哄带骗的安顿她
幸好,只安顿一阵子,使出的法宝也接受了~就是糖子喽,
就这样~不安的情绪,就被我这个坏妈咪骗到了。
然后又像以往一样 坐在我的大腿上
嘴巴里含着糖子 , 我就时不时分散她的注意力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