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宝贝又生病了

《八月十三日~星期三晚》拜托啦。。。宝贝女儿,你怎么时常生病呢?一直到星期五晚才带她到她的主治医生那看,喉咙又发炎了,发烧已经超过3天了,身上出现多部分红点。。。
然后又是要嗅药咯!
当晚凌晨发高烧,又是不能好好的睡。。。好累,放药在她屁屁后,就等她退烧后才敢睡,因为当时她是特别烧哦,所以害怕才不敢睡喽。好好笑喽,怕到不敢睡的时候问了宝贝女儿笨笨的问题,你想我会问什么问题呢???哈哈,我既然问她我自己是谁!!!幸好!她有回答我说是“咪咪”,而且眼睛还阖着睡觉回答我。想到都觉得自己好笑!
放药在屁屁还要骗她噢,她是超级抗拒咧。。。没办法,因为不肯吃药,所以只好这样做喽。
第二晚又来开始发烧(@@)!!!逼她吃药,她还脸向床上趴着(假假噢,不想吃药的关系,嬉嬉)嘿,只好叫醒老公帮忙。

皮肤出现红点~腿部分

《第一天~嗅药》

《第二天~嗅药》


《第三天~嗅药》


《需要吃的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